2023
11

薰衣草森林全品牌熱銷產品 獲德國萊因TÜV碳中和國際認證

二十年前,本著共生、共好信念,我們親手種下8,000棵樹,如今這片森林成為神奇的自然美景,療癒著旅人。「打造永續環境,讓人感到幸福」一直是我們DNA中的一部分,也希望大家走進森林,擁抱大自然,並學習如何善待它。

而今天,我們與您分享一個好消息,經過15個月的努力,薰衣草森林全場域的15項熱銷產品已成功完成德國萊因TÜV盤查及國際認證,成為國內第一個完成永續認證零碳排的旅遊品牌。

2022
11

啟動薰衣草森林全品牌「森旅人」會員計畫,致力數位轉型

2015
10

推動無牆美術館,轉型藝文風貌二代店/榮獲2015「天下CSR企業公民獎」/榮獲2015 La Vie台灣文化創意產業100「年度十大文創品牌獎」

森林,是一座無牆的美術館。隨著四季更迭變化,分秒皆能有變幻莫測的景色。眼中所見微微陽光灑落在8,000多棵的肖楠、翠柏頂稍,讓土地上的樹影時而清晰時而模糊;鼻中呼吸到的鮮活芬多精,有時富有濃郁花香味,有時瀰漫清淡雨水味;耳中則飽含著清脆啾轉的鳥啼聲,與遠處低沉渾厚的山羌叫聲。靜下心來,你會聽見植物和昆蟲的低語對談、微風和樹林之間的靜謐之語。最終身心所被滌癒的,則是萬物靜觀皆自得的感官邂逅。讓我們走進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,彎下腰跟土地與樹學習,感受森林這座美好的無牆美術館。用不同的眼光,看一座森林;用不同的方式,聽森林說話。

2014
11

森林人共同搭建薰衣草森林新社店「初衷小屋」

2013
1

創辦人慧君,告別了塵世,出發至天堂旅行

2012
11

薰衣草森林新社店的森林咖啡館因電線走火遭祝融吞噬,三個月後原地重新設計搭建完成

2005
1

新社店通過經濟部工業局「創意生活事業」評選,自此進入文創產業領域

2004
11

尖石店誕生

2001
11

新社店誕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