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上市

來自森林的香草萃飲

自然感受時序生活,讓香草療癒身心,來自大地、出於森林的香草萃飲,有森林多年來探究香草植物與時序間的關聯,而這份連結與情感,往後將透過香草茶,擁有更深且親密的體驗。

【關於香草萃飲的理念堅持】
#台灣在地物產與世界森林交流
以台灣小農友善栽種的香草、果乾為基石,與世界各地森林交流,調和來自不同風土的獨特物產。
#專業守護團隊
森林擁有20多年的照顧香草經驗,並攜手12年食療經歷的中醫師與營養減重門診的營養師,共同打造天然無負擔的養生飲品。
#跟著節氣生活
將古老的節氣智慧融入香草茶中,以遵循自然的方式照顧,跟著時序與節氣過生活。

【關於香草萃飲三大系列推出】
#日日時刻,尋回生活最自然律動,在不同時刻,給自己片刻沉澱。
#大地時序,品味大地時序的轉換,關於春生、夏長、秋牧、冬藏。
#月月好事,在每月生理期無法解放的那七天,透過七日籤詩,帶來身體的循環流動與心靈的平和。

跟著時間、節氣調整,照顧身心,感受自然的能量在茶香中流轉。邀請旅人走入森林,親自到香草茶舖,品味四季,收藏山中靜好歲月。